交谊舞队获“新静安杯”老年人运动会摩登舞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435

同济大学老年艺术团——交谊舞队自成立以来,在学校离退办领导和支持下,全体队员刻苦训练,不仅参与校重阳节和老年运动会的演出,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进养老院慰问演出,参与隶属四平街道的各项比赛,取得良好成绩。同时在校工会的支持下,每年圆满组织圣诞和迎春舞会,使得同济老教职工的晚年充分体现了快乐向上的生活氛围。

今年,借“上海市第二届运动会”的东风,交谊舞队积极参加由上海市老体协主办的上海市“新静安杯”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的体育舞蹈比赛,荣获摩登舞集体舞第一名。同时参加上海市“缘梦杯”舞蹈大赛,从88支参赛队伍中进入18支决赛队伍,并将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应战杨浦大剧场的决赛。

交谊舞队始终抱着“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宗旨,带动周围更多的爱好舞蹈的老教师们,为同济的荣誉,为老年朋友们的晚年生活增光添彩。

热枕欢迎爱舞蹈、爱快乐的朋友们加入同济大学老年艺术团——交谊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