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同济大学敬老月”健康公益咨询活动通知(10月17日)

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223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全国第七个“敬老月”期间,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联合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将于20161017日上午9:0011:00在真南路528号(同济大学沪西校区)天佑医院国际会议厅举办大型为老服务健康公益咨询活动,更好的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和社区老同志提供零距离的健康管家服务。

本次健康公益咨询活动的科目有:心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泌尿外科、骨科、眼科、妇科、康复科、口腔科、神经内科。

欢迎同济大学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周边的居民携带自己的病史记录本前来参加;如需配药,请携带医保卡,可在天佑医院内办理。

活动现场,请大家遵守秩序,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按顺序取号,耐心等候,依次咨询。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