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教授协会机械分会召开初夏清凉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44

初夏清凉季,同济大学老教授协会机械分会学习交流茶话会在会员积极支持下,于2018531日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办602室召开。

    首先向会员简要介绍了近期同济大学老教授协会的主要活动;讲解“校老龄服务工作”的所有条例,使每位退休老师对自己应享受的待遇,大病医疗补助、困难补助等工作流程有了明确的了解,解决办什么事,去找谁的问题。

会上大家还交流了在网上支付过程中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的方法、生活小窍门;学习“拍照识花”小程序、微信小工具。石来德老师介绍了近来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的主要工作;黄宗益老师谈了工程机械应怎样发展的一些想法。

指缝太宽 时光太瘦,不觉时间已过去了2.5个小时,与会老教授协会会员认为茶话会既增进了解,又学习了新的知识,体现了老教授协会提倡的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同济老教授协会机械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