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口腔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964

继我校敬老月活动之后,为落实“敬老爱老,全民行动”主题,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积极组织下,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继1017日举办大型为老服务健康公益咨询活动之后,为促进口腔健康水平,提高老年生活质量,再次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举办免费口腔健康体检活动。

一、参检对象

同济大学所有离退休教职工。

二、体检内容

口腔黏膜,牙状况(牙冠、牙根),牙周状况(牙龈、牙石、牙周袋、附着丧失),义齿修复状况等。

三、体检地点

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口腔科(绿合楼一楼),公交937路可达,地铁11号线李子园站1号口旁。

四、体检时间

2016111420161231

每周一周六,上午8:00-11:00下午1:00-4:00

(遇国定节假日休息)

四、注意事项

1、前往口腔体检的老同志请务必携带本人同济大学离休证或退休证,或可证明本人为同济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身份的相关证件(如保留的工作证、一卡通等),在原铁道学院、铁道医学院、城建学院、建材学院、航校离退休的老同志,可持原单位的相关证件参加免费检查。

2、参加检查的老同志请带好自己的医保卡,以便自愿接受治疗时可马上就诊,以免来回往复。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