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分院开展2020年“送清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28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弦,医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保障,虽然肩上多了一份与学校共抗疫情的责任,但在盛夏时节来临之际,亦不忘心系曾经为医院发展建设奋战过的老同志们。

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送清凉工作的通知》精神,院领导指示今年送清凉工作本着普遍关心和重点慰问相结合的原则,由医院办公室牵头负责,仔细排摸我院身患重病、孤老、一老养一老、抚养残疾子女的困难退休职工,并列为重点慰问对象上报学校离退办,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好此项工作。

 在学校离退办的统一部署下,今年医院送清凉工作中,医院办公室通过电话、微信、信件等不同形式,共计向174名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其中,普遍慰问168名,重点慰问6名),炎炎夏日之际,为他们捎上一句问候、送上一丝清凉、带上一份温暖,温馨传递学校与医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并从生活上切实帮助各类有特殊困难的退休职工排忧解难,希望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更要注意防暑降温、均衡饮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确保健康、平安度夏。

夏送清凉是我院党政领导始终坚持的人文关怀工作和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一如既往地希望通过多种慰问、沟通形式,真心实意地为退休职工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慰藉、感情上亲近,切实增强他们来自同济大家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同济医院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