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夏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48

 

20186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中法中心地下一层为本院离退休教师们召开了一次“夏日茶话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工会主席袁华主持,邀请了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关工委秘书长徐讴平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云辉参加。在会上,徐讴平书记为退休老师们送来夏日的问候,并宣传了今年离退休工作的最新政策信息。黄云辉院长随后为离退休老师们汇报了材料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办学科研的最新成果。老师们细心倾听,为材料学院的发展感到欣慰。之后,离退休教师们与徐书记和黄院长畅谈,对退管委的工作和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参会老师们有80多岁高龄的,也有今年刚退休的,大家热情地相互交流着退休生活,也积极为培养下一代教师提供建议,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