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干部寄语中共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988

 

为迎接中共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我校离退休老干部纷纷发言,畅谈成果,寄语党代会。

  

热烈祝贺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衷心祝愿新一届党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正确领导下,为建设同济大学双一流的光荣任务而奋斗,为培养更多更好的祖国需要的优秀的建设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光荣任务贡献同济人的智慧和力量!

                         九十岁高龄的老党员、同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    贾  岗

                                                

  

希望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从严治党,对年轻党员、学生党员加强党性教育,对离退休党员多做形势政策、学校情况宣传。此外,对于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的改建,希望能有实质性的进展,给广大离退休人员和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学习、锻炼环境。

                                               离休一支部老党员    殷继娟

  

刚刚喜庆党的97华诞,同济人又迎来了中共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这是全体同济人的大事,期盼大会选举产生强有力的校领导核心,率领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优良传统,把同济大学创办成扎根祖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

我受退休党员的委托,肩负党代表的使命,出席本次党代会,我将不辜负大家的重托,认真审议两委的大会报告,选举两委委员。作为退休党员,仍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退休不退党、离职不离岗,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奉献新作为。

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机关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  孙金花

  

我们是学校机关退休党总支的党员,有的已经退休多年,但是我们依然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在党的基层党务工作岗位上,发揮着党员的作用。知道学校即将召开十一次党代会,倍感兴奋与激动。现在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这次会议意义重大。我们热烈祝贺学校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期望新一届学校党委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全校党员和同济人,向着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而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机关退休党总支副书记  邱伯驺

  

学校即将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新时代新征程,这将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鼓劲、开拓创新的大会。我作为学校机关退休党总支的一名党员,倍感兴奋与激动,热烈祝贺此次大会胜利召开,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现在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相信学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向着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乘长风破万里浪,砥砺奋进,创同济更大新辉煌!

              机关退休党总支委员   范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