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济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班学员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585

关于同济老年大学2020季班学员退费的通知

各位学员:

接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通知,根据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本市社区(老年)教育机构秋季线下暂不开学。春季班已经报了名的除少数学员在暑假前办理了退费,其余已顺延到秋季班。

由于秋季班暂不能开学,名额可以继续保留下去,直至正常上课。如不准备继续保留,现在可以全额退费。

由于目前学员仍不能进校,退费继续采取远程申请,银行转账的形式。准备退费的可以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申请:

1.9月25日前发送邮件到18666520@tongji.edu.cn宋老师收;

2.跟班主任电话联系:

同济新村教学区 65980569 刘老师

政立路教学区 55038367 许老师

沪西教学区 51030789 钱老师

电话申请时间:914日—25日工作日 下午200——400

以上两种形式都需要提供以下信息:

姓名,所在教学区和班级,学费收据号,本人身份证号,手机号,本人银行卡号,开户银行及网点。

电话申请的务必报准确,银行网点不能确定的可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清楚,以免因差错而退回。

特此通知。

同济老年大学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