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交流,共发展!北京理工大学同仁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6月20日,由北京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宾带队,关工委副主任刘淑艳、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邹锐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副主任陈立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兼关工委秘书长王晓国等参加了会议。调研交流由王晓国同志主持。

王晓国同志首先对北京理工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党委来我校进行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陈立丰副主任从我校关工委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对关工委网站建设、品牌活动、三区融合共同育人等同济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也提出了目前工作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和思考,希望高校同仁能一起探讨。

金正基常务副主任总结了关工委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校党委重视,各职能部门支持是做好关工委工作的保障,并分享了同济“一做、二帮、三奖”的创新工作模式。

倪佩琼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党建工作、服务保障、老年大学、精神文化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北理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宾、副主任刘淑艳分别交流了关工委在组织构架、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邹锐介绍了离退办的工作模式、开展情况和工作感悟。



参会人员针对工作中碰到的共性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双方表示这次调研交流学习真经验、交流真感悟,为更好开展工作带来启发和帮助,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