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老年活动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使用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732

同济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室)疫情防控期间

使用暂行办法


为巩固防疫成果,保障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拟定《同济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室)疫情防控期间使用暂行办法》如下:

一、按照上海市教委和同济大学的疫情防控要求,近期(14天内)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入内。

二、进入活动中心(室)的人员须做好登记、填写相关信息(见附件《同济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室)使用登记表》)。体温高于(含)37.3,或健康码非绿色的人员,禁止进入活动中心(室)。

三、集体预约活动的团队,活动当天由召集人负责对参加人员检测体温、检查健康码,并完成《团队活动登记表》(见附件)。每次集体活动人数不超过50人。

四、活动时,人与人之间自觉保持1米间隔,不足1米距离时应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五、进入活动中心(室)的人员应自觉遵守防疫要求,

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六、如遇突发情况,活动中心(室)有权取消已预约的活动或临时关闭。

七、每次活动结束后,活动中心(室)管理人员负责对各活动区域进行消毒。

八、本办法自2020918日起开始执行。

九、本办法解释权归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所有。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