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关爱--同济医院分院暑期“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81

 

炎炎夏日送清凉,诚挚关怀暖人心。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送清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将孤老、一老养一老、抚养残疾子女、身患重病的困难退休职工列为重点慰问对象上报学校离退办,本着普遍关心和重点慰问相结合的原则,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努力为退休职工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

开展送清凉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今年的送清凉活动中,我院共计为171位退休职工递上慰问信,捎一句真诚问候,送一丝清凉关怀,以及慰问品,以表达学校及医院对他们衷心的慰问与诚挚的祝福,并从生活上切实帮助各种有特殊困难的退休职工排忧解难,希望他们炎炎夏日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开展送清凉工作始终是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重要工作,切实保障退休职工安稳度夏是我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这项温暖人心的工作。

  

                                                                 (同济医院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