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帮困同行,夏日里送清凉” ——医学院暑期慰问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98

2018716日,医学院由张军书记亲自带队与退管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冒着37℃的高温,逐户登门看望老同志、老教授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金)和问候。

学院党委多年来一直关注退休老同志情况,做到细致了解及时沟通,此次本着关爱老领导老前辈们之心,同时与学校 “七一”帮扶慰问相结合,慰问小组逐户探望,对老同志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做到切切实实的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期间与老同志交流学院近况,老同志纷纷赞许学院的发展并提出真知灼见。张书记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学院发展,多多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则满怀深情地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帮助,感谢学院、党组织,祝愿医学院能更好、更快地发展。

本次“送清凉”活动在医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克服诸多困难,真正将党中央尊重、关心、照顾、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结合帮扶慰问把党组织、医学院的关爱送进每一位老同志、困难教职工的心里,让老同志们安心过晚年、让困难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一份礼物,一句问候,学院的点滴心意为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带去清凉和关爱。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