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老教授协会海洋分会与海洋学院举办老同志庆教师节中秋节迎国庆改革开放40周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302

 

2018920日上午,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的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举行了【迎国庆中秋庆改革开放40周年茶话会】。学院分党委书记耿建华同志出席了茶话会,并回顾了学院自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肯定了退休老同志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骨干力量,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工作。

退休支部朱东霞同志用ppt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是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尤其是老党员同志要给予特别的关注。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对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高兴,有同志说:凭良心讲,现在的生活和环境比40年前好了很多倍了,我们要知足,要感恩。王家林教授在会上建议学院要加强人工智能+海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最后老教授协会分会长董荣鑫同志给大家介绍了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对这次很有意义的主题活动,老同志们都很满意。活动由同济大学老教授协会海洋学院分会、中共海洋学院退休支部与同济大学工会海洋学院分会联合承办。

  

                                                       (同济老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