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44


116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莹一行来到我校,就工会、妇委和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讴平、妇委副主任陈凤等参加了交流会。

吴广明首先对上海健康医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会、妇委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机构设置和工作情况。随后,宋建华、徐讴平和陈凤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分工和近期工作,着重介绍了一些创新做法和亮点工作,并就相关提问进行了解答。

于莹十分感谢同济大学的热情接待,并表示通过交流深受启发,上海健康医学院将会努力以同济大学为标杆,对百年同济的工作体系,体制机制和内涵建设等进行全方位学习。

交流会后,于莹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爱心妈咪小屋和院史馆、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和学校工会俱乐部。

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妇工委、退管工作和二级学院有关领导,以及我校工会、妇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校医院和土木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和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