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来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81

 

20181018日,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茹一行,来我校就离退休工作职能、老年社团活动、老年大学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讴平首先对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我校离退休部门组织机构的设置与职能,三项建设,为老服务举措、品牌活动,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特色与取得的成绩。

王茹简要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的机构设置、管理模式、党建工作等情况,表示通过交流,感受到上海政策与管理的先进性与包容性。

双方还就老年大学的课程设置、管理与拓展,信息化建设,老年活动的新媒体报道与新闻宣传,老年社团活动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