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18年敬老节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12

1017日下午,同济大学2018年敬老节大会暨退休教职工70岁生日集体祝寿文艺演出在一·二九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部分离休老干部、退休局级领导、“关工委”、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退休支部书记、老年艺术团代表和200位年满70岁的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同济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讴平同志主持。

冯身洪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如既往地热情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为全校200名年满70岁的退休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接着,冯身洪同志向与会老同志们报告了近年来学校在科研、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为丰富老同志离退休生活所做的工作。他表示,相信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指导下,学校老年工作也必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大家一同欣赏了由上海轻音乐团表演的“放歌新时代,奏响新篇章”音乐会。部分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退休工作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演出。最后,大会在激昂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