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第十五届老年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37

10月23日下午,同济大学第十五届老年运动会在四平路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9个趣味竞赛项目,当天,“乒乓板托球障碍赛”、“篮球篮下投篮”、“足球射门”、“踢毽子”、“跳绳”、“掼结子”、“夹弹珠”、“飞镖”等8个项目的健身竞技在体育馆热烈展开,“扑克80分”于10月26日在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在各个比赛会场,老同志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竞相参与,人人争先,参赛总人次逾1500次,既赛出了水平又促进了交流,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为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老年运动会是离退休教职工参与度较高的活动,报名参加的人数逐年递增。通过运动会,老同志们交流竞技、强身健体、展示风采、老有所乐。这不仅是广大离退休人员的一场体育盛事,也是对我校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离退办工作人员、校医院医务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以周到的服务为运动会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