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43

1025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立东、副处长许静宜一行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我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徐讴平,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离退办副主任周上玖参加调研。


周上玖首先介绍了同济大学离退休人员情况,重点说明了离退办机构设置、党建和为老服务工作,以及老年大学和老年社团管理等,并向来宾们展示了近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徐讴平详细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和离退办工作特色,就来宾们关心的离退休支部书记培训、离退办工作机制等回答了提向,并向与会来宾赠送了由我校“关工委”负责编写的《同济学子话师恩》和《同济的故事》以作留念。

王立东对离退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经验让人很受启发,值得学习。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史馆和四平路校区。


河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和我校离退办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