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协会机械分会举行年末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62

老教授协会机械分会举行年末茶话会

2020122日,老教授协会机械分会茶话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分会会员和机械学院领导参加了茶话会。

院领导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期的重点工作,汇报了学院在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未来规划,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征询老教师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退休后仍要多关心学院和学科发展,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并转达了学院党政领导对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感激之情,希望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心健康,常回“娘家”看看。

随后,分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市老教授协会关于宜春康疗基地康疗活动的信息,汇报了今年在校老教协的领导下开展的相关工作。最后大家就5G、数字货币等新生事物进行了交流。

今年的疫情,老教师们响应国家号召,宅在家里,但也给分会的正常活动开展带来一定影响。今天的茶话会,互相见面倍感亲切,大家交流思想沟通情感,充分感受到老教授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同济大学老教授协会机械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