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老教授协会设计院分会举办“回娘家”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65

同济老教授协会设计院分会举办“回娘家”迎春茶话会

20201215日同济老教授协会设计院分会在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107会议室举行“回娘家”迎春茶话会,共有38位老教授参加。

设计院集团总裁王建发言

设计院集团副总裁金炜发言

本次茶话会得到设计院领导重视,设计院集团总裁王建,副总裁金炜向老教授们介绍了同济设计院的最新资讯和项目,分享了建筑设计行业的发展动态。这5年集团创新管理模式,科研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信息化建设获得大力投入,实现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着实可喜可贺!老同志们都情不自禁地为辛勤工作,奋力前行的同济设计院设计师们点赞,并对设计院领导关心老教授协会设计院分会工作表示感谢!集团党办主任杨丽的热情安排和周到服务也让老同志倍感温暖。

参会的老同志们表示,今天的茶话会举办得很成功,尤其因今年疫情,大家都宅在家里,不给社会添麻烦。今天能“回娘家”聚会,机会十分难得,互相见面倍感亲切,大家交流思想沟通情感,充分感受到老教授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教授协会设计院分会“回娘家”迎春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老教授协会设计院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