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236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对离休干部和退休的老领导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送上学校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和祝福。

1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老校长李国豪的夫人林凤棣,退休老领导沈枋、方如华和陈立丰。

吴广明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共同回忆他们过去工作、奋斗的岁月。他还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我校近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吴广明一一为老同志系上了象征喜庆、吉祥的红围巾,祝老同志们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离退休干部党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