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送温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74

2021年新春到来前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为本院127位退休教师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党委书记王中平、副书记袁华及部分工会委员组成团队,慰问了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师,对学院所有高龄退休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进行了摸底和走访。由于疫情还没有结束,为了保护退休老师,本次送温暖主要通过电话慰问,并邮递了春节慰问礼包,其中重点慰问了顾建华、喇华璞、杨保泉、柯为琨、顾国芳、陈国荣、王仲辰和尤富强8位老师。慰问教师中,80岁以上的退休教师共有62位。

在慰问中,学院领导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老一辈教师们的感谢和关心,并诚挚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工会委员们积极认真地了解老师们的生活情况,并耐心地解答遇到的退管工作问题,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大家共同期盼疫情结束再次相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