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和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6


329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老干部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党委书记马静波一行来到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调研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和关工委等方面的工作。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办主任徐讴平以及部分关工委老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徐讴平首先对上海理工大学来访表示欢迎,接着从部门职责、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

随后,校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丰介绍学校二级关工委分会的建设和特色工作;关工委副秘书长谢伟芬从领导支持、老同志坚持和“青年之友”组织的帮助等三个方面,谈了关工委网站建设的心得体会;关工委常务组成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组组长乔建新介绍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情况,他认为:一支稳定的队伍,一批愿干、能干、会干的老同志是做好这项工作的关键。

上海理工大学老干部办公室主任马静波简要介绍了该校退管工作体制机制和特色活动,并感谢同济大学同仁们对此次调研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同济大学的合作,发挥两校同为上海市东北片区高校的地域优势,为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活动和发挥正能量提供更大的平台。

最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同济新村老年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