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协会举办“学党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同济大学老教授协会于329日上午在校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学党史”辅导报告会,协会会长陆敏恂、理事分会长及党员代表60人出席了报告会。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四史”学习报告团成员、同济大学范灼华教授以“敢叫日月换新天”为题,为与会老同志作了党史学习辅导报告,他从五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建立;1921—1949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建立了新中国;1949—1978建立了完整的工业体系,捍卫了国家领土的完整;1978—现在,我国的综合国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新时代的发展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范教授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始终贯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旨,并以图文并茂和翔实的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给老同志们上了一堂系统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校老教授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