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教师合唱团入围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76


 422日,我校老教师合唱团在“唱支山歌给党听——2021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大赛”复赛中脱颖而出,以杨浦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成为“2021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大赛百强团队”之一,晋级5月中旬的市级决赛。

本次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大赛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应疫情防控要求,杨浦赛区复赛评选采用线上评比方式,参赛队伍拍摄合唱视频参赛,由上海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郭强辉,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上海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合唱艺术中心副理事长何剑平,中国合唱协会理事、上海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作曲家管更新等担任评委。

杨浦赛区有13支队伍、总计650人参加复赛,我校老教师合唱团深情演唱了《把我的奶名叫》和《在灿烂阳光下》,展示了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较为专业的演唱技术,经过视频评审,在复赛中拔得头筹,成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