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学员全国比赛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82

 

2017年首届“美蕴秋歌——社区教育文艺成果展示”中我校老年大学精品舞蹈班(民族舞蹈队)获得“十佳节目奖”,今年再次传来捷报,11月初举行的第二届展示活动我校老年大学数码摄影班学员温融雄的《箐口梯田》被评为最佳作品奖,叶林章的《海滩奔马》获得最佳提名奖。

    根据主办单位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安排,每年举行一届全国范围的社区教育文艺成果展示,单年动态(舞台),双年静态(展厅)。2018年是静态展示,共设摄影、书画等五个项目。全国各地报名参赛的共有2407件作品,经过初步评定遴选出492件优秀作品,从中确定157件进行集中展示,最终评出最佳作品奖11个,最佳提名奖10个,另有优秀作品奖、最佳人气奖、优秀组织奖等。

我校老年大学学员参加此次活动热情高涨,共有12名学员报送了54件作品参赛。在第一轮评选中就有58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其中36件作品被选定集中展示。除温融雄、叶林章外,还有王一鸣的作品也被评为最佳作品奖。由于王一鸣已在我校数码摄影班结业,故未列为我校学员的学习成果。

  

                                                  (同济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