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师参展杨浦区老干部书画摄影收藏展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42

1129日上午,由中共杨浦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翰墨丹青歌盛世、明镜典藏颂华年——杨浦区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收藏展》在杨浦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倪佩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我校退休教师积极参与,老年书画协会江理平、蒋荻、范秉寅等老师或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内容,或以中华传统诗文为主题,创作书画作品;汤健方、陈若明、朱金发等老师采风于城乡变化和秀丽河山,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的生活瞬间。他们的参展作品,受到主办单位和观展群众的好评。


参展作品以“歌盛世、颂华年”为主题,以多样的艺术风格、饱满的思想情感讴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本次展览共收到各类作(展)品1436件,择优展出589件,并精选了部分作品制作成集。本次展览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风采,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