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局一支部开展“‘精工善筑 同济天下’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62


12月20日,同济大学退休局级第一党支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精工善筑  同济天下’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8名老干部在离退休党工委三位书记的共同陪同下,一起考察了由同济杰出校友经营的民营企业——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先,老同志们听取了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的院长、同济大学杰出校友、上海市第十次党代表、杨浦区人大代表叶松青董事长的关于民营企业经纬建筑设计院发展历史的简单介绍,然后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经纬建筑设计院的党员之家、红墙等特色基地。

最后,老同志们和在经纬设计院工作的同济校友一起,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这一主题,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点赞改革开放辉煌成就、建言深化改革伟大事业的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