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召开离休干部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43

2019117日上午,同济大学离休干部迎新座谈会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同济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广明向离休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和成就,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所做的贡献、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有感于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机遇,91岁的离休干部陈皓老师展示了自己最新的6幅书画作品。“千秋伟业”“千帆竞发”表达了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朝气蓬勃的进取精神;“行稳致远”“万世兴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青松赋”和“梅花图”歌颂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披荆斩棘,傲然屹立的英雄气概。

同样是91岁的贾巨海老师分享了自己阅读新中国缔造者毛泽东传记的心得。回顾老一辈革命家缔造新中国的初心,对当前的反腐败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其他老同志也纷纷就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学校的发展建设、老年人的健康保健等话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