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老教授协会(退休教师协会)

同济大学退休教师协会成立于1988年3月,是上海市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团体会员;同济大学老教授协会成立于2008年6月18日,是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的团体会员。两协会现合署办公。老教授协会(退休教师协会)是在同济大学党委领导下,由同济大学具有高级职称的退休教师和资深教育工作者自愿组合的群众性组织,现有会员1500余人。

主要职责:协助学校做好老教师的团结稳定工作;发挥老教授的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为科教兴国、为同济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贡献;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关心老教师晚年生活,组织参观、旅游、文化体育活动等。

入会条件:凡承认本会章程,是同济大学退休的具有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资深教育工作者,自愿加入本会,均可申请为本会会员。申请入会须填写入会申请表,经理事会审核批准,报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备案,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发给会员证,成为本会会员。

办公地点:同济新村105号甲

联系电话:65983316